您所在的位置:
  首页 > 游记攻略频道 > 游记攻略 > 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十日游详细攻略

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十日游详细攻略

2010-6-30 11:07:03    网友评论 风景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昆明:因为是晚上的巴士去香格里拉,所以在昆明停留了10个小时。昆明不算是大城市,没有很现代的建筑,只是在市区中心,可以见到一些繁华。当然这些繁华每个城市都一样。不过走入偏一点的区域,明显感觉昆明的悠闲,一路安静,绿化很好。虽然太阳很大,只是辐射高温度却刚好。走路累了,可以坐在路边的长凳上休息,吹来的是凉风,关键是非常安静。这是一般城市没有的。走着走着无意来到翠湖公园,才发现原来昆明人都在这里唱歌跳舞潇洒得不亦乐乎呢。公园里面的人几近扎堆,但是他们高兴,很有民族风情的唱歌跳舞,这就是他们的休闲生活。翠湖公园在昆明人生活中很重要,后来从同学那得到证实。

        午餐在昆明“建新园”吃了碗过桥米线,这是卖米线的百年老店,如同长沙的“火宫殿”。环境不太好却生意火爆。吃米线,真是八大盘子八大碗的,摆了一堆的配料,实际上吃起来,也不会觉得特别回味,只是来云南,过桥米线总是要吃吧。晚餐是在宝善街的隔锅香吃的,环境不错,类似中西餐厅,与环境相比起来,消费不算贵。而且东西做得比较精致份量却不会太少。在这里对昆明的休闲生活又有了新发现。我们吃饭的时候才5点多,没有到用餐的高峰,不过这里却有很多人,他们不是在用餐,而是在打扑克牌。开一个桌子,点一些茶水或者饮料,这是时尚年轻人的选择,这种景象,就我而言,第一次看见。也许一个下午,他们就这样度过,而且还有专门寄存扑克牌的柜子,证明这是很通常的生活方式。昆明虽然物价不高,但房价不便宜,这一点是从的士司机那了解的,看来不是随便就能在昆明定居的。繁华地段的房子怎么样价格都在1W以上一平米,一般的也在6000左右,呵呵只能仰望。没有路过昆明的花市,回程的飞机上倒是很多人买了鲜花或者干花,因为便宜新鲜。同学说下次来长沙,给我带一束,哈哈,论斤卖的鲜花市场应该去找找的,忘了这事。

【分页导航】
   [编辑:刘芳]
查看更多评论>> 我来说两句(已有1条评论)

16小时53分钟前221.204.171.***  风景网  匿名用户26451
这个介绍不错,挺幽默的,也实用。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来源:欣欣旅行网,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香格里拉  游记攻略      
热门景区排行榜